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索兰托长沙推实惠版车型 售25.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1:31   易车网   字号:
新索兰托长沙推实惠版车型售25.98万起
索兰托 指导价:22.98-27.28

  今日,记者从进口起亚经销商湖南顺意通4S店获悉,为了庆祝全新索兰托上市两周年,该店将于2011年6月14日—7月15日,推出全新索兰托感恩实惠版,售价从25.98万元至29.98万元,共有三款车型可以选择。另外,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得到起亚中国的大力支持,特提供少量现车。

车型 经销商报价 现车情况
索兰托 25.98万-29.98万 少量

  市场短评:全新索兰托是起亚旗下一款的豪华SUV,配备全景天窗的全新索兰托在09年引入国内后,凭借丰富的配置以及价格优势,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全新索兰托与老款相比采用了更加动感、年轻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流畅、自然。全新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 mm,高1755 mm,轴距2700mm。线条锐利的hid前大灯向两侧拉伸,如鹰眼般犀利,并与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相得益彰。粗犷的双色前保险杠与轮眉共同彰显出稼轩词般的豪放,而10辐条组合的18英寸轮毂和车顶行李架更展现出十足的动感。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配以led组合灯,耐用且时尚

  车型点评:丰富的配置:全新索兰托配备了HID氙气大灯、后悬挂自动调节、前排双区独立空调等主流配置。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可以对DVD以及GPS导航进行触摸显示操作,前排座椅的电加热和驾驶座的通风功能。带自动倒车影像的自动电子防眩目后视镜不仅更加方便,而且也为整体提高了不错的科技感。动力强劲:分别搭载2.4L发动机,并配备6速变速箱,输出顺畅,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3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总体来看,作为一款进口的车型,全新索兰托在性价比上面的优势都比较明显,外观大气、动感且具有野性,内饰还算不错。柴油版全新索兰托油耗较低,大扭矩带来的提速反应很令人满意,对于山路驾驶尤为适用,该车配置也比较全面。起亚新索兰托的升级非常成功,不仅在设计上更倾向于城市风格,并且搭载双CVV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再加上起亚进口车的身份,无疑俘获了不少城市SUV的潜在用户。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索兰托相关新闻
  • 索兰托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