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BMW330i双门轿跑 现金直降优惠1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0:46   易车网   字号:
进口BMW330i双门轿跑现金直降优惠12万
宝马3系-进口 指导价:31.60-42.66万元

  编辑日前从BMW授权经销商广东粤宝获悉,BMW330i双门轿跑车优惠高达12万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进口BMW330i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双门轿跑车330i 64.4万-74.3万 64.4万-74.3万 最高优惠12万

  硬顶双门四座敞篷车优美大气,在闭合敞篷状态下,330i敞篷版与普通硬顶Coupe的造型保持一致,在车身尺寸非常相近的前提下,如没仔细观察(主要是通过车顶的线条)很难将两者区分。外观细节上,前脸造型依旧是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大灯,看起来依旧不落伍。车身侧面从前轮拱一直向后延伸的腰线是宝马330i车身最吸引人的一处,让整个车身的立体感和雕塑感得到极大加强。

  宝马3系敞篷车的可折合硬顶为你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舒适享受,在坚固性和实用性方面更优于软顶敞篷车。顶篷结构采用三片设计,即便当顶篷打开时,超大的车窗也可提供开阔的视野。它由轻质钢板制造,顶篷采用三片式结构,可在23秒内全自动升起,而收起时间仅为22秒,复杂的折合过程堪称经典瞬间。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进口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宝马3系相关新闻
  • 进口宝马3系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