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莞2010款奔腾B70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0:41   易车网   字号:
东莞2010款奔腾B70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
B70 指导价:11.98-14.18

  近日,编辑从东莞中昌一汽奔腾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车已到店,欢迎购车朋友到店试乘试驾;另中昌奔腾推出购车大优惠,购2010款奔腾B70可获一万元现金优惠,再送一万元购车大礼包汽车装潢,父亲节到店看车、购车,还有豪礼赠送!具体详情,请咨询中昌一汽奔腾经销商: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  奔腾B70 12.98万元-18.88万元 万元现金优惠+万元礼包

  点评:奔腾B70在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奔腾B70的前悬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有别于同级别车型常用的麦弗逊式悬架,这样的悬架在车辆行驶时,大大提高整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保养方面,2010款奔腾B70可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工时费)的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70相关新闻
  • 奔腾B7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