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预计第二季度盈利将略低于第一季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1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高管日前透露,由于汽车原材料和工厂生产成本升高,福特汽车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的税前利润将低于第一季度,并且今年下半年的税前利润亦将低于上半年。

  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在芝加哥举行的研讨会上发表了以上言论,他还表示这个盈利预期同福特4月份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内容一致。

  “我们在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时就认为该季度盈利状况将是全年中最好的,”尚克斯表示,“第二季度盈利情况将与第一季度情况相当,可能略有下滑。”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于4月26日公布了2011年第一季度的营业额,第一季度净利润创下了该公司十三年以来的最高记录,净利润达到25.5亿美元,营业收入为331亿美元。(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