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证实修建电动车电池工厂计划延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日前表示,该公司在法国巴黎附近修建一家电动车电池工厂的计划已经延期,雷诺公司此举对法国媒体之前的报道进行了证实。

  据法国媒体《l'Usine Nouvelle》和《回声报》(Les Echos)报道,由于受到技术方面的制约,雷诺汽车公司原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投产电动车电池的工厂或许需等到2014年以后才能实现投产。

  据报道,为了保证电动车电池的供应,雷诺将从汽车能源供应公司(AESC)购买电动车电池,汽车能源供应公司为雷诺的合作伙伴日产汽车与日本电气株式会社(NEC)组建的合资企业。此外,雷诺还将从韩国LG化学(LG  Chem)公司采购电池。

  雷诺汽车公司发言人证实了电池工厂延期的报道,但他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未来电动车型的发布。据了解,雷诺汽车公司计划于2011年下半年推出Fluence、Kangoo和Twizy电动车,并且于2012年发布Zoe电动车。

  此外,雷诺汽车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电池工厂具体将投产的时间,但他表示电池工厂的修建工程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开始。(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