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Polo最高优惠8000元 置换赠4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7:5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周一,记者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综合多家经销商针对第五代新Polo现金优惠及赠送的油卡或保险,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幅度可达12000元,创新Polo上市以来优惠幅度新高。  

  目前,在售的新Polo分别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据经销商介绍,自上市以来新Polo一直销售不错,之前几个月新Polo只有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的优惠。综合各家上海大众经销商,新Polo最高可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如果消费者用二手车置换新Polo,还可获得4000元的保险或油卡。

  据了解,目前各家经销商处均有现车,银色车型比较多,其他颜色如红色或者黄色车型较少,如车型要预订,需交1000元定金,大致两个星期左右可提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