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骐达北京地区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7:3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5月28日上市的东风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日前已经到店,并接受预订。东风日产航天正通销售总监介绍,目前该店已有两辆展车到店,现车将在一到两月时间内到店。

  据悉,目前新骐达还没有优惠,买车需预订,目前订单较多。本次上市的新骐达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与老款相比,各方面性能均有很大提升。首批上市车型一共有9款,分别采用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53万-15.68万元。

  全新骐达在车身尺寸上有了新变化,新车型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和1523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型在车身长度宽度上都增加了不少。特别是轴距达到了2700mm。动力方面,GTS车型还搭载了一款1.6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