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乐风即将退市让路 优惠幅度略有增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6: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7%,排名没有变化,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乐风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87.5%,负面帖占12.5%。

  5月20日,通用全球高端战略小车雪佛兰爱唯欧正式上市,雪佛兰爱唯欧已经在全球130多个国家上市销售。然而伴随着爱唯欧的上市,通用另外一款小车将面临退市,她就是雪佛兰乐风。

  据悉,乐风的退市是为爱唯欧的产能让路,继之去年的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停产以及数月前的1.6L乐风停产,最终1.4L乐风车型也将在爱唯欧三厢车型正式推出后停产,时间大致在今年7月。另据北京方面的经销商称,目前在北京地区购买雪佛兰乐风现在店内部分颜色有少量现车,1.4L手动挡优惠1.5万元。

  据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北京地区雪佛兰乐风基本已无现车,因为面临停产,如需预订可以交500订金等待一个月如果未到车则退还全部订金,具体何时停产,目前还不确定,还需等待厂家进一步通知。车友“mary_chen”表示看来乐风是要告别历史舞台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北京车市:即将停产需预订 雪佛兰乐风清仓降1.5万》(爱卡汽车)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