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长安铃木推出金融方案 首付8800元购新奥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面对高涨的生活开销、身负高额的房贷压力,一次性付款购车成本想必让你捉襟见肘,即日起,长安铃木联合三大银行以及上汽通用金融全面启动新一轮金融购车计划,真挚呈献“低首付、零利率、低月供”三重灵活方案,助您达成无负担的有车生活梦想。

  天语o尚悦舒适型首付仅16800元

  对于那些家里刚添宝宝的三口之家来说,有了车,周末的生活便会变得尤其丰富,带着孩子上上早教、逛逛公园、玩玩亲子游戏,日子会过的越来越幸福。长安铃木天语o尚悦、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东风日产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车就是他们心仪的座驾了。

  由于这一阶段的家长们需要开始为孩子的未来存钱,月入破万的他们也不一定会有很多的闲置资金。在这一基础上,首付仅16800元的天语o尚悦则脱颖而出。

  天语o尚悦大量采用的前瞻性设计理念,更能带给车主全新的驾乘体验和同级别车型里最优的惬意生活。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精湛的内装工艺、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豪华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智能恒温空调,让天语o尚悦车内彰显出舒适与高品质的内涵。

  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令天语o尚悦拥有同级车中最好的通过性;独特的高坐姿、高视野,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剧院式后排座椅布局,便于前后排乘客间的交流,并减少了后排乘客的压抑感;450L超大行李箱则可轻松容纳出行所需。

  娱乐方面,天语尚悦(配置 图库 口碑)高配车型提供了多达9个扬声器的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同时具备AUX-IN、SD卡读取和MP3/WMA音频文件光盘播放功能的CD主机,可以让车主在畅行的过程中充分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首付仅8800元

  对于刚刚踏上工作岗位,月入不高的年轻人来说,也是时候脱离父母的羽翼了,自力更生购买一辆精品小车被当做成功的第一步。在荷包并不丰厚的他们看来,选择面相对较窄,也就长安铃木新奥拓、上汽通用五菱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入门级微车比较适合。

  自主品牌看不上眼、老款车型有失面子,唯有长安铃木新奥拓符合他们的口味。此外,8800元的最低首付款也完全在他们的承受范围之内,只要存下3、4个月的零花钱就能买到心仪的座驾,有车就能改变一种生活方式,完全不必依靠父母,也不会被人看作“啃老一族”。

  市场指导价为44900元的长安铃木新奥拓标准型MT外观时尚动感,制造工艺水平比较细致,内部的便利性储物空间很多,对于手机、钱包、烟、水之类的常用随身物品,都很容易找到地方安放,并且在使用中很顺手。后备箱在不折叠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是129升,基本够日常使用,如果需要放大件物品,只要将后排座椅折叠就可获得高达367升的空间,实用性很高,远超同级别车型。

  另外,新奥拓采用了铃木公司最先进的K系列发动机排量1.0升,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Nm,最高车速160km/h。这款发动机是“全国十佳发动机”中的唯一一款小排量获奖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换档行程适中,并且入档清晰,驾控感觉在微型车行列中首屈一指。

  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首付11800元起

  对于那些已经陷入爱河,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有情人来说,有了车,就有了自由。野营、游车河、自驾游,甚至可以给予他们一种“私奔到月球”的感觉。在他们看来,也就长安铃木雨燕东风标致207、东风日产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能入他们的法眼。这一对对情侣,月薪加在一起已近万元,为了留下一笔钱举办人生大事,手中的结余也不怎么多。在这一点上,外观可爱、动力出色、油耗低廉、首付仅需11800元的雨燕的的确确可以打动他们的心。

  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

  在动力上,市场指导价为59800元的雨燕1.3L经济款搭载了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确保了雨燕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安全配置上,雨燕绝不逊色于同级别德系车,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ABS四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座双SRS安全气囊、后车门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装置都能为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保驾护航。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奥拓相关新闻
  • 新奥拓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