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Polo享3千节能补贴 赠5千燃油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0:1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自从去年上市以来,新Polo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密切关注,目前购买上海大众新Polo除了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之外,还可额外获得5000元的燃油补贴。还有更多优惠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政策
New Polo 8.59~12.39万 8.59~12.39万 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燃油补贴

  作为年度欧洲年度风云车——NEW Polo车型,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全新的设计,以更时尚,更个性的特征,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关注。鲜艳的NEW Polo车型,已经成为道路上耀眼的风景。New Polo的动力系统搭载了领先高效的EA111系列发动机,配合E-Gas电子节气门及6 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给消费者带来顺畅淋漓的驾乘感受的同时,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方面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德系小车,New Polo完美延续了上海大众POLO家族的优势,集精巧、时尚、激情于一身,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热捧。从2002年第一次在国内上市至今,POLO车型驰骋中国市场10余载。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和极高的保值率,在中国车市持续走红。而近期上市的上海大众New Polo同样延续了POLO车型的强势,成为众多小车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