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拟在西班牙推出两款新车型 投资8亿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9:1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西班牙分公司的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向旗下西班牙工厂投资8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以便在西班牙市场推出两款新车型。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福特位于西班牙东海岸的Almussafes工厂将获得crossover车型Kuga以及微面Transit Connect的生产订单。

  近几个月,随着政府刺激政策结束,西班牙市场的汽车销量出现较大幅度下滑。根据西班牙汽车工业协会(Anfac)公布的汽车销量数据显示,2011年5月份,西班牙市场的乘用车注册量为7.89万辆,相比于2010年同期的10.29万辆缩水了23.3%,下跌幅度同4月份基本持平。(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