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情敌来袭--试驾2011款三菱翼神(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0:59   重庆商报   字号:

  对于一个酷爱汽车并喜欢自驾游的人来说,与一个美女共同驾驶一辆性能不错的车,行驶在风景如画的山水之间共度诗情画意般的柔软时光,一定是一件美事,但当你发现你身边这位美女陶醉的不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觉,而是“心有他意”,你又会怎么想呢?没错,此次这辆三菱翼神犹如情敌一般,强势的霸占了我那短暂的美妙时光。

  上周末,东南三菱邀请小记前往江苏天目湖参加2011款翼神的长途试驾活动,并偷偷的告诉小记还将安排一位其他媒体的美女记者与我同驾一辆车,这顿时让小记喜出望外,美女、美景再来一辆时尚且操控不错的家轿作伴,想必这趟旅途必定有意外的收获。数日的期盼终于让我在活动当天搭乘最早的航班前往了活动地点。复印驾照、签试车协议……迅速办完手续只为能早点接触到我脑海中构思的憧憬。

  当我接近所要试驾的三菱翼神之后,这时发现一位美女已经站在了它的面前,但面朝车,背朝我,不过从她的站姿和目光角度上可以分析出她已经被这辆外形更加酷似EVO的轿车所迷惑,炫酷熏黑鲨鱼大嘴让这辆三菱翼神从外形上已经完全接近EVO十代,全新炫酷后尾灯、全新十幅全铝轮毂展现出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而车身新增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令外观动感十足的同时又不失精致的家轿风格。怪不得这美女看得这么入神,但要是他发现还有一位帅哥作伴会不会更加兴奋呢?不过接下来的事实充分证明了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和美女认识寒暄之后,便迫不及待的邀请她坐上副驾,理由是前方是山路,我来开比较安全。关上她的车门之后我便激动的坐上了驾驶席,为了表示我的专业,我便拿出资料给美女讲解着车内的变化,2011款翼神比较老款车型增加了不少添彩的配置,空调面板增加了镀铬饰件、置物盒增配了饰板。银色喷涂面板饰条变更为炭纤维质感装饰条;运动型皮质座椅也坐起来更加舒适……讲完一堆之后,美女应付般的“哦”了一声,再无其它对白,这反映让我真想一头撞在墙上。不过我想等我驾驶起来你总得佩服一把了吧,拧动钥匙、直接上S档、大油门起步,我期待着强烈的推背感会让美女对我表示一点敬佩,但起步之后却发现翼神是如此的怜香惜玉,CVT无级变速器让车辆的提速变得非常匀净,极其宽大的运动座椅将推背感化解成为极为舒适的感受,即使当我猛加油的时候,虽然车辆速度提升迅速,但车内的人却感到非常平静。

  为了给车内增添一些气氛,我特意将自己的珍藏版蓝调MP3碟播放了起来,这时,美女终于开始和我交流了,“这车真好,像一个温柔的大男人。”我装着很镇定的“恩”了一声。她看了我一眼,笑着对我说,“就像我现在的老公,有外表、有内涵、还能让人有安全感。”这句话之后,我面带微笑、表情僵硬,从此,无语中……

  记者孟笑宇 南京报道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翼神相关新闻
  • 翼神相关问答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