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全球汽车产能将于10月份恢复正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9: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头号车企丰田汽车公司将于2011年10月份将其全球汽车产能恢复至地震前水平,这比该公司之前公布计划提前了一个月。

  日经新闻指出,丰田汽车公司的零部件供应的恢复速度比之前预期更快。目前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能已经恢复至正常水平的90%,该公司的日本工厂正实施两次轮班生产。

  此外,丰田汽车公司海外工厂的汽车产能恢复速度较晚于其日本国内工厂。

  据了解,2011年6月份,丰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产能将维持在正常水平的70%左右,而5月份仅维持了50%的汽车产出。

  截止于2011年5月份,地震灾害让丰田汽车公司位于日本的汽车产量减少了55万辆,海外汽车产量减产了35万辆。(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