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济南丰田锐志优惠8000元 赠960元交强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3:0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济南明星4S店获悉,目前店内正举行优惠活动,现在购买锐志可优惠8000元并可获赠960元交强险,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

一汽丰田车型 指导价 优惠 现车情况
新锐志 20.98-35.68万元 优惠8000元并可获赠960元交强险 到店详谈

  外观方面,新锐志格栅面积变小、大灯风格更加犀利,下方进气口变得夸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化,车尾部分的改变则体现在全新设计的尾大灯及行李箱盖上,使得整个车尾显得更锐利。新锐志的长为4730mm、宽1795mm、高1435mm,轴距则为2850mm,比老款拥有更宽的车身,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轴距比现款短了5mm。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仪表板和方向盘都做了重新设计,运动风格更强烈一些,配置也将有所提升。

  锐志换代车型带来的新形象十分新鲜,新车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显著提升,相信新锐志的上市必将给中级车市带来一股新的看点。尽管2011款锐志车长比现款车型短了5mm,但是整车看起来却显得更加运动时尚,相信对于喜欢运动型中级车的客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新REIZ锐志传承了前几代车型特有的动感DNA,保留FR前置后驱、Dual VVT-i V6发动机、手自一体式6档自动变速箱等经典配置,将流畅的操控与迅猛的加速性能高度结合。此外,全新REIZ锐志新增方向盘换档拨片和多种行驶模式,实现了绝佳的动感操控乐趣。同时,全新REIZ锐志通过对核心部件优化改善,将推荐使用油品标号由97#降至93#,全面提升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