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领驭全系优惠1万元 送平板电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6:33   万车网   字号:
新领驭全系优惠1万元送平板电脑
PASSAT新领驭 指导价:16.98-30.38

  即日起到店购大众帕萨特新领驭全系1万元现金优惠+平板电脑(或者保养卡),帕萨特新领驭自动档另外赠送4000装饰,店内有现车。详情如下:

领驭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领驭 2009款 2.0L MFI 手动尊享型 详询经销商 10000元优惠+平板电脑(或者保养卡)+4000元装饰 有现车
领驭 20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详询经销商 10000元优惠+平板电脑(或者保养卡) 有现车
领驭 2009款 1.8T MT 尊享型 详询经销商 10000元优惠+平板电脑(或者保养卡)+4000元装饰 有现车
领驭 2009款 1.8T 手动尊品型 详询经销商 10000元优惠+平板电脑(或者保养卡)+4000元装饰 有现车
领驭 2009款 1.8T 自动尊品型 详询经销商 10000元优惠+平板电脑(或者保养卡) 有现车
领驭 2009款 1.8T 自动尊杰型 详询经销商 10000元优惠+平板电脑(或者保养卡) 有现车
领驭 2009款 2.8 V6 AT 至尊型 详询经销商 10000元优惠+平板电脑(或者保养卡) 有现车

  新领驭配备了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该系统包含有ABSEBD,及先进的EDS电子防滑差速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除此之外,更高级别的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再加上丰富的行车警示系统、周全的前、侧、头部6气囊保护、悉心的儿童安全保护系统等装备,为新领驭提供了更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千瓦提升为120千瓦(相当于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最大扭距也从210牛米提升为220牛米。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1800-4600rpm的转速范围内的扭距始终保持峰值扭距220牛米,使得车主在市区可以后发先至,高速路上更能尽享加速推背感。在实现动力全面提升的同时,PASSAT 新领驭1.8T发动机的油耗也进一步得到降低,其中,PASSAT新领驭1.8T手自一体车型每百公里油耗已降为6.2L(原为7.3L),降幅达到15%。1.8T手动档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也降为6.3L(原为7.1L) ,降幅达到11.3%,处于同级车的领先水平。

  点评:帕萨特新领驭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PASSAT新领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ASSAT新领驭相关新闻
  • PASSAT新领驭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