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徐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B50徐州地区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1:33   易车网   字号:
奔腾B50徐州地区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
B50 指导价:9.38万-12.58万元

  近日,编辑从一汽奔腾徐州维信4S店处了解到,目前奔腾B50优惠幅度有所加大,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部分现车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一汽奔腾 B50 9.88万-12.58万 9.88万-12.58万 5000元-10000元

  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它搭载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并配备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能、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最新上市的2011款奔腾B50更在安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等方面全面升级,不仅配备了同级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更增配“行车管家”的功能、“伴我回家”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人性化关怀。

  保养方面:奔腾B50质保期为3年6万公里,首保免费在7500公里时进行。之后的保养间隔为7500公里一保,小保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费用根据车况不同在6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徐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50相关新闻
  • 奔腾B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