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2013年拟将电动车产能提升两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9: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于2013年将其位于北美地区的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车型的产能提升至10万辆,相比于当前的产能约提升了两倍。

  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市场总监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C-Max旅行车,以及插电式C-Max Energi混合动力车,并且将于2012年在美国投产的C-Max旅行车将不仅限于纯汽油版本。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为投产五款电动车型投入了1.35亿美元,投资分布于其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三家工厂,并且增加了220个工作岗位,这五款电动车将于2012年之前推出,以满足北美市场对节能型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目前,福特每年大约出售3.5万辆混合动力车,车型主要包括混合动力版本的福特Escape SUV、Fusion和林肯MKZ轿车。(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