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或因毁约赔偿美国经销商20亿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9:3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法院日前裁定,福特汽车公司在过去十一年里违背了与卡车经销签订的协议,该公司将赔偿约3100家经销商近20亿美元的损失。

  据了解,俄亥俄州凯霍加县(Cuyahoga County)法官科里根(Peter J. Corrigan)裁定福特汽车公司将赔偿俄亥俄州东北部城市Youngstown的卡车经销商Westgate大约460万美元的损失,并且福特还将对其他3000多家经销商进行赔偿。

  经销商联合起诉代表律师James Lowe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法院和陪审团一致认为福特的定价过程违反与经销商们签订的契约,福特公司的这种做法损害了中型和重型卡车经销商的利益。”

  Lowe表示,福特公司违反了与经销商之间的协议私自发布汽车售价,而并没有要求经销商申请汽车售价。

  福特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提出上诉。福特汽车公司表示:“我们认为初审法院的判罚在律法上存在重大失误,福特有信心通过上诉撤销此判罚。”(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