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亮相华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7: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6月5日,宝马南区举办2011 BMW 深圳尊享之夜,代表未来汽车科技发展方向的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首次在华南地区亮相,最新一代BMW 6系敞篷轿跑车和尊贵稀有的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也正式在南区发布。BMW 6系敞篷轿跑车是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的2+2座轿跑车,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BMW 650i和BMW 640i。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是BMW与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携手呈现,独一无二的BMW个性版剧院级音响系统是该款限量版的最大亮点。据悉,限量版每周仅生产两辆,极具珍藏价值。即日起,南区的消费者可通过当地BMW授权经销商预订。BMW EfficientDynamics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BMW集团将于2013年推出基于这款概念车的量产BMW i8跑车。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