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济南最高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3:3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山东润通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凯越最高优惠二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新凯越 9.99万-11.79万 最高优惠二万元

  行情分析:别克新凯越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博世Bosch 5.3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连同其它主、被动周密安全设计,一路守护身心,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安心与从容。此次的包牌价格与厂家的指导价格相同,虽然看上去价格未变,但是实际上却是既省钱又省力的双重优惠,没有空闲时间给爱车上牌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别克凯越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80元左右。信贷方面,该车首年全险价格在40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另外目前用户还可通过通用汽车金融服务进行贷款购车,消费者通过提交申请—审核—放款等简单的方式即可以首付30%净车价后将爱车开回家。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