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嘉年华三厢全系优惠8000元 有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0:45   易车网   字号:
嘉年华三厢全系优惠8000元有现车供应
嘉年华 指导价:7.99万-11.29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嘉年华三厢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购车可享8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提供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2009款 嘉年华三厢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09款 嘉年华三厢 1.5L手动时尚型 9.09万 8.29万 8000元
2009款 嘉年华三厢 1.5L手动运动型  10.19万 9.39万 8000元
2009款 嘉年华三厢 1.5L自动时尚型 9.89万 9.09万 8000元
2009款 嘉年华三厢 1.5L自动豪华型 11.19万 10.39万 8000元

  价格波动情况嘉年华自上市后销售情况一直很好,价格方面优惠非常少,现购车有5000元的优惠空间,同时还可以享受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喜欢嘉年华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争取更多优惠。

  车型介绍: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新嘉年华两厢的动感设计同时应用于内饰,时尚、充满高科技和未来感;中控台的设计酷似高级手机,让伴随电子产品成长的年轻消费者倍感熟悉和方便使用;人机交互系统(HMI)配以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统一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简评:新嘉年华外形设计更加动感时尚,采用了与马自达2相同的动力系统,为16气门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输出动力较为平顺,有着敏捷的加速反应。虽然这些都给我们带来较大的惊喜,但和日系车对比,它的人性化设计显得还不够用心。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嘉年华相关新闻
  • 嘉年华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