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起亚赛拉图优惠6千 送3千元装饰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0:05   易车网   字号:
购起亚赛拉图优惠6千送3千元装饰礼包
赛拉图 指导价:8.88-12.38

  日前,编辑在走访长沙车市时,从湖南天润凯达4S店获悉,车展期间购买赛拉图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并加赠3000元装饰礼包。车源方面,目前赛拉图车源比较紧张,情请见下表:

赛拉图部分车型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
1.6 GL MT 8.98 6000元+3000元礼包
1.6 GL AT 10.08 6000元+3000元礼包
1.6 GLS MT 10.38 6000元+3000元礼包
1.6 GLS AT 11.48 6000元+3000元礼包

  车型简介: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经过实际测试,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搭载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

  车型点评: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赛拉图欧风虽然没有换代车型福瑞迪那般锋芒毕露,但欧风外观依然时尚,并且因造型更圆润而呈现出不同风格,内饰设计也是中庸大气,做工选材尚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养信息:赛拉图的首保里程为2500公里,之后是每隔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而大保养都是在2.25万公里以后陆续进行。赛拉图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在350元左右。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东风悦达起亚4S店一般不接受消费者自己带机油进行保养,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发动机余下的质保周期。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赛拉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拉图相关新闻
  • 赛拉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