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0款途观 兰州地区购车需预订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00:05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途观兰州地区购车需预订订金1万元
途观 指导价:18.98万-30.98万元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汽车甘肃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仍无现车销售,可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现缩短至3个月左右,购车没有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2010款途观 指导价(万元) 订金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1.8TSI手自一体都会版 19.98 10000元 3个月 需预订
2.0TSI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28.18 10000元 3个月 需预订
2.0TSI手自一体旗舰导航版 四驱 30.98 10000元 3个月 需预订

  途观配备了业界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堪称未来发动机高效低耗趋势的引领者。途观在先进科技的配置和制造工艺上亦秉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精益造车的传统理念,车型设计,智能化特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途观先期推出1.8T和2.0T两个排量,配备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7kw,最大扭矩达到280N.m,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动力表现十分突出。

  保养方面,途观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日常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700元左右,由于该车配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故保养费用较高。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观相关新闻
  • 途观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