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9: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韩联社报道, 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ang Da Automobile Trade Co. Ltd。)和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SCAS Investment Group Co., Ltd。)于2011年6月8日同韩国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Company)在双龙平泽工厂(Pyeongtaek)签署了“中国地区销售代理协议”。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据了解,双龙汽车公司计划同上述两家中国企业合作。到2013年,双龙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将增至150家,出口规模将增加至3-5万辆。今后双龙在中国的主打产品将为新款Korando车型。

  6月8日,双龙汽车公司在平泽工厂举行了签字仪式,庞大公司总裁庞庆华和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文沛参加了签字仪式。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根据韩联社的报道,双龙汽车将从今年8月起正式启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活动,庞大集团和中汽南方将在中国30个地区设立代理公司,负责双龙汽车在中国的经销活动。于此同时,双龙还树立了争做中国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市场进口品牌汽车销量老大的目标。(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