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1款途锐最高让利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7: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进口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2011款途锐目前店内有少量的现车,同时最高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

价格表价格表

  2011款新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 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全新的2011款途锐融入了家族式大嘴小灯的设计,车前脸与新一代辉腾有些神似,新途锐不仅在外观上得到改进。内饰上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不仅加入了大量的年轻元素,简约前卫的科技感中控台也是新途锐的一大亮点。配置上,新途锐采用了大众集团最顶尖的技术,令燃油经济性得到很好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途锐新增V6 HYBIRD型号,该车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是许多同级车所无法媲美的。

  新途锐内饰设计的细节堪称完美。布局合理,线条清晰,将永恒的优雅、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材质完美融合。SUV 车型典型的冷峻外观与高档轿车所具有的独特豪华的氛围交融,赋予新途锐特殊的魅力。当然,便捷直观的操控则更是新途锐开发过程中,工程师们的重要诉求。新途锐的驾驶座椅极为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整体设计协调合理。不仅乘坐舒适,各种操控便捷直观,无可挑剔,同时,拥有方便友好的人机操控界面,各个细节都体现着大众汽车对品质的高度追求,这也是大众汽车取得全球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新途锐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9分,有140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新途锐主要的优点我是最近才卖的这款车,感觉油耗还可以,当然如果进入高速或车辆少的路面,会很省油的。美观大方低调的奢华。缺点集中在价格偏高,正在签订购合同时发现经销商给的配置表上和官方网站上给的差异很大。

  编辑点评:新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 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