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第二季重庆车展大让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2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9日,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第二季随着2011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开幕热力登陆山城重庆。延续2010年“精耕细作区域市场”的发展思路,此次全国区域巡展深化了创新式体验营销的理念,成为长安马自达“深耕”区域市场,助力实现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双重突破”的“利器”。

  在重庆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联合重庆当地经销商——重庆渝高店一起,为本市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让利活动: 1、即日起Mazda3经典款开启超值惊喜,9.68万元超低价起,让你尽情畅享高性价比的非凡运动座驾!2、贷款购买Mazda3经典款和Mazda2炫动款,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享一整年0利息、0月供优惠!

  “激情之旅”西部接棒

  延续2010年长安马自达全国区域巡展主题,“激情之旅”第二季接过了“把快乐和激情传播到全国”的接力棒。作为全国巡展在西部的关键一站,长安马自达对重庆车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在推出了极具诱惑的优惠让利活动的同时,到车展现场还能观赏到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还增加了微博互动,只要在新浪微博上关注“长安马自达”,参与“@TA,赢长安马自达重庆车展门票”微博活动,便有机会免费获取重庆车展门票;车展期间到长安马自达展台,参与“重庆车展随手拍长安马自达车模笑脸”微博活动,即有机会赢取长安马自达车模!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长安马自达还特别推出了“重庆车展长安马自达团购赢ipad2”活动,参与者不但可以享受超低价格购车,并免费获赠价值500元的车子装饰券,更有机会赢取最新ipad2大奖!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副总监王晓玲表示,2011年长安马自达的渠道网络建设将更为精耕细作,经销商规模向230家发起挑战,并加快二、三线城市的网络布局。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近两年来重庆地区的销量节节看涨,良好的环境和消费基础将会继续助力重庆实现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双重突破。

  “动”力十足 携手出展

  此次车展亮相车型中,长安马自达旗下的最新车型,前不久升级推出的Mazda2劲翔﹑Mazda2劲翔炫动款,转产南京并全面升级的Mazda3经典款,以及进口Mazda3两厢年度款车型都悉数登场。作为马自达闻名于世的“Zoom-Zoom”品牌代表车型,长安马自达的参展阵容可谓“动”力十足。

  专业人士表示,在A0级市场中,经过多项升级的Mazda2炫动款、Mazda2劲翔炫动款,凭借炫动的气质和灵动的操控,已成为时尚达人标榜个性并极富“动的乐趣”的精品小车,在用户中有“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口碑;而拥有“高性价比运动家轿”标签的Mazda3经典款车型,以睥睨同级的操控性能和极富诱惑力的性价比获得广大拥趸的青睐,热销势头强劲;此外,年度“进口大片”进口Mazda3两厢自上市以来,凭借“非凡设计、非凡驾驭和非凡环保”三大“非凡”卖点获得广泛认可,在业界得到“20万以内最具性价比进口车”的称号。

  “从全球市场看,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的实力没有充分体现出来。重视区域市场,不断加大对区域市场的投入,就是要把Mazda3、Mazda2车型产品力的势能进一步释放出来。”长安马自达市场部副总监王晓玲表示,“今年长安马自达将重点整合‘渠道、营销、服务’三方面协同作战的能力,‘三位一体’形成合力;而广受瞩目的新Mazda3三厢的量产上市,将为长安马自达产品线和品牌形象带来全面提升。相信借助‘激情之旅’这个平台,长安马自达一定能够取得新的突破。”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