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思域最高优惠1.4万 最低11.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8:25   新浪汽车   字号:

  6月8日,笔者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优惠1-1.4万,其中低配两款车型优惠1万元,其余车型优惠1.4万,最低售价11.98万元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0年全年,思域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2011年5月思域销量近6000辆,1-5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6万辆!思域主要有以下五大亮点:

  1.    动感外观:刚毅魄力、爽快大气的硬朗前脸,间隙式雨刮器,酷锐动感的流线车身,电动天窗,透明后转向灯面罩,镀铬后牌照饰板,带转向灯外后视镜,10辐铝合金动感轮毂

  2.    时尚内饰:时尚质感的一体式中控台,彰显科技未来感的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方向盘换挡拨片,配备化妆镜的遮阳板,滑动杯座,车门内侧储物隔层,3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央滑动式扶手;

  3.    动力引擎:1.8Li-VTEC发动机,高效、环保、节能、可靠,配合先进的5挡变速器,实现了强劲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当之领先科技、无愧超凡卓绝;全系满足国IV排放标准,配合OBD,率先实施对车内有害污染物及重金属污染物控制,创造绿色驾驶环境,为明天的蓝天做贡献;

  4.驾驶乐趣:CIVIC(新思域)配备了具有优秀加速性能的5速自动变速器与超爽换档感受的5速手动变速器,将i-VTEC发动机的优点最大限度的挖掘出来,实现敏捷的加速与高速行驶时的低油耗,高质感的换档杆手柄,操控起来灵敏顺畅,优越的手感更令驾驶乐趣一触即发;

  5.安全科技: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精确到位;ABS+EBD,防患于未然;Honda独有安全科技的G-CON技术开发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能有效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增强驾驶舱空间的保持力,兼顾"确保生存空间"和"降低伤害值"。提高自我保护,亦保护碰撞方;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实现碰撞中对车内乘客的全方位防护;新开发车身同色倒车雷达,在倒车时,分区域三种警报音提示车辆与车后物体的距离,可有效帮助车主安全泊车。

  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思域的总分为78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比较平稳。近34%网友认为这款车型价格较高,部分网友认为A柱盲区较大;也有部分网友觉得时尚前卫,线条优美,使用角度来说环保省油。总体来说,目前在日系车供应紧张、价格有所回升的情况下,思域能够有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实属不易,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多方比较,相信最终能够选到合适的车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域相关新闻
  • 思域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