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汽车公司澳大利亚汽车产能恢复正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9:5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位于澳大利亚的汽车组装工厂的汽车产能已经完全恢复至正常水平。

  据了解,受3.11日本大地震对零部件供应带来的影响,丰田位于澳大利亚的工厂于5月份开始减产,当地工厂的汽车产能仅能维持在正常水平的50%,有3300名员工受到影响。

  丰田汽车公司宣布,丰田澳大利亚工厂的汽车产能将于2011年6月9日(星期四)开始提升至每月9000辆。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执行董事Chris Harrod表示:“日本地震灾害对我们的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和客户都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此外,他还称,“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得益于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和泰国的生产恢复速度超出预期,我们预计公司的业务将基本恢复正常。”(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