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瑞纳三厢南京让利4000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三厢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除了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外,还另外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有部分装潢赠送。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了解。具体价格如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瑞纳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等)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虑)费用一般在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北京现代VERNA瑞纳是由现代汽车设在南阳、北美和欧洲的三大研发中心联合设计,历时5年研发而成。该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与外观设计相呼应,内饰通过Y字形的左右对称仪表台、中控面板上的黑色钢琴漆和金属色的组合等等来体现其未来感和高科技形象。

  VERNA瑞纳搭载目前在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悦动上使用的现代汽车最新的1.6 γ(Gamma)CVVT发动机,并配备有同系列1.4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搭配5MT和4AT变速箱。VERNA瑞纳1.4MT车型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1升,而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排量车型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8升,相比之下,VERNA瑞纳不仅动力充配,而且燃油经济性有保证。

  VERNA瑞纳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下游水平得分为:57分,有559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VERNA瑞纳主要的优点外型漂亮,时尚、大方、秀气,适合年轻人。缺点集中在价格偏高,配置太差。悬挂、AT变速箱太烂、内饰更烂,设计很不人性化,很多配置都太低,价位又高,不厚道。

  编辑点评: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在配置上和空间舒适上很有优势,定价也很合理,是一部值得关注的车型。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纳相关新闻
  • 瑞纳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