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款上市 老款Polo劲取让利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全新POLO 劲取正式上市了,目前店内还有一小部分老款现车,让利8000元。虽然新款已经上市但是老款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质保周期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POLO劲取作为德系车,其底盘扎实,安全系数高,是车界公认的观点。车灯保持U型设计,拥有领驭的前脸+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屁股+POLO的身材。双色内饰设计,钛金色中控台呈现年轻化特色;方向盘简洁明快,握感良好;车架刚性强,转弯扎实感明显;POLO劲取一直被视为是小型车的安全典范,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车身刚性强。

  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取是上海大众专为“第五代人”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其革新匹配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是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而开发的,具备高扭矩低转速、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效率低油耗的特性。在外观上还是保持了与老款相同的设计,08款POLO仍然采用了大众今年流行的U型前脸,在形状和色彩搭配上也都注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让这款小车大方而不失精致。

  POLO劲取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8分,有575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POLO劲取主要的优点动力可以,省油(平均6.5),结实,2年了没出过故障,操控非常不错。真正的小坦克,铁皮非常的结实。缺点集中在内部空间小,缺少u盘插口,音响一般。后轮股刹 价钱太贵 配置不是很高,最小离地距离小了点。

  编辑点评:POLO劲取作为一款三厢车型,销量一直比不上两厢车型,不过其车型配置丰富,而且其出色的操控也是不能忽视的,采用Tiptronic变速箱(这种应用于保时捷的技术)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油耗方面,POLO可以与日系车媲美。目前虽然新款已经上市,但是价格上并没有让利,而老款车型目前8000元的让利幅度,也让POLO劲取性价比十足。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