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MURAN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日产MURANO下半年入市 与汉兰达同场分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13   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本周,信息时报记者从东风日产内部获悉,国产美人奴(MURANO)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这款曾在北美、欧洲和日本市场取得辉煌业绩的车型,不仅将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销售,同时肩负扩大高端SUV市场份额、提升nissan品牌的重任。

东风日产将引进国产高端SUV车型MURANO东风日产将引进国产高端SUV车型MURANO

  据了解,美人奴诞生于日产复兴计划时期,是日产投入28.39亿美元打造的颠覆之作,在北美一年销量近10万辆。目前全球销量已突破百万,是全球少数销量突破百万的高端SUV车型,是日产全球复兴的一大功臣。

  美人奴的导入将弥补东风日产在时下大热的城市大中型SUV市场上的空白,不仅要与广汽丰田汉兰达打对台,共同分食高端豪华SUV市场份额,还与东风日产现有中型SUV奇骏和城市跨界车逍客形成国内合资品牌最严密的SUV产品阵营。

关注MURAN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URANO相关新闻
  • MURAN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