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 风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诺风朗今日上市 预售价格区间16万-2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0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从雷诺方面获悉,该品牌全新车型风朗将于今日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6万—20万元。    据了解,风朗是一款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平台的三厢轿车,设计源于雷诺三厢梅甘娜轿车,但尺寸更大些。由于梅甘娜已于09年前后停止销售,风朗将成为梅甘娜的升级替代品。

  该车的尺寸为4620×1809×1479mm,略小于纬度。从雷诺发布的风朗官方图片可以看出,国内车型与海外车型的前脸判若两车。该车在海外市场搭载1.6L和2.0L发动机,中国版将首推2.0L版。

  目前雷诺科雷傲和纬度均因日本地震影响造成现车供应不足,但风朗对日本产零部件的依赖度小,目前已有现车到店。

  据雷诺中国对外交流部经理林亚萍介绍,目前有两家工厂生产风朗,分别位于土耳其和韩国,后者生产的产品主供亚太地区,但这两批车型均会按照终端市场的审美标准进行设计。

关注风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