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赛拉图欧风特价优惠1.88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0:44   易车网   字号:
赛拉图欧风特价优惠1.88万现车充足
赛拉图 指导价:8.88-12.38

  昨日,编辑在位于保税区汽车4S店集群的东风悦达起亚盛达行店了解到,赛拉图欧风特价优惠1.88万元,1.6GL MT车型仅售7万元,限量出售,其他型号大连市面现车很充分,经销商保障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2010款 1.6 GL MT 8.88万 7.00万 1.88万 限量

  价格波动状况:赛拉图上市多年,一直未有较大的改动,虽然样式比较老迈,但这并不影响它的销售寿命。与同平台的伊兰特一样,样子老迈的赛拉图依然活跃在紧凑级,目前大连地区的万元优惠空间也在体现着赛拉图的核心竞争力,那就是打造性价比。

  车型点评: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赛拉图欧风虽然没有换代车型福瑞迪那般锋芒毕露,但欧风外观依然时尚,并且因造型更圆润而呈现出不同风格,内饰设计也是中庸大气,做工选材尚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4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30%全车款,3年

  编辑短评:国内有媒体曾报道称,新款的赛拉图将搭载1.5L发动机,从而取缔现款的1.6L排量,而且还标配前座双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以此提高性价比。虽然不了解信息是否属实,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期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赛拉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拉图相关新闻
  • 赛拉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