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2011款翼神使用作业 诸多细节亟待改善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南汽车-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4%,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9位。本周翼神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2.4%,负面帖占7.6%。

  近日,上海车友“dunn1513”上传了2011款翼神2.0L 致炫版舒适型MT使用作业,车友表示前不久被MG3(配置 图库 口碑)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攻陷,于是开始考虑购车计划,不经意间被三菱翼神所吸引,在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之后,权衡利弊,选择了2011款2.0MT乞丐版,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后于4月底的上海车展上果断订车了。

  车友表示乞丐版的方向盘,手感还可以,准备改成多功能方向盘,那个更帅;简约精致的仪表盘又不失科技感,很满意;新档头,手感很不错,EX属于运动型,档程很短;后备箱备胎改小,空间变大,后备箱液压升杆,看起来很高端;最满意的就是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推广应用到2011款三菱翼神1.8L致尚版及2.0L致炫版全系产品,可以说,2011款三菱翼神将主动安全系统“武装到牙齿”,体现了滴水不漏的安心保护。

  此外不满的地方也有很多,最不爽的就是这根粗大的A柱了,转弯的时候太档视野了;大灯处的缝隙虽然没有能塞下一根手指那么夸张,但那个缝隙还是不小的;B柱的细节也不太满意,准备找时间贴上碳纤维贴纸。(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车作业】翼神2011款2.0MT舒适型,更新座位细节【申精】》(汽车之家)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