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比亚迪G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比亚迪G6进入上市准备期 预计九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4: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股份副总裁、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在新浪微博透露“比亚迪G6目前已进入上市准备阶段,预计9月上市”(微博原文链接)。比亚迪G6的外观设计大气饱满,不过其亮点是搭载了比亚迪最新开发的动力总成,比亚迪G6将采用比亚迪全新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目前,Ti+DCT已率先装配在比亚迪G6 1.5Ti车型上,未来将装配到比亚迪3系以上车型。据了解,G6 1.5Ti也在上海车展全球同步首发亮相,是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高端自主轿车,其额定功率113 kW /5500 rpm, 最大扭矩240 Nm /1750-3500 rpm,均大于现有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此外,G6 1.5Ti拥有动力充沛、换挡平稳、操控优秀、燃油经济、节能环保等众多优点。

比亚迪发布“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即Ti+DCT技术)比亚迪发布“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即Ti+DCT技术)

  比亚迪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变速器是完全自主研发并生产制造的双离合变速器。DCT由一组离合器负责控制奇数挡,另一组离合器负责控制偶数挡和倒挡。当变速器工作时,所在挡位的齿轮被啮合,而接近换挡时,电脑根据车辆速度和转速等对驾驶者的换挡意图作出判断,预见性地控制另一组离合器与另一个挡位的齿轮组相连,处于待命状态。换挡时,一组变速器快速分离,同时另一组变速器结合,整个换挡过程瞬间完成,确保动力持续输出无中断,充分体现动力换挡、快速换挡和燃油经济的优势。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6相关新闻
  • 比亚迪G6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