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比亚迪M6 兰州购车一个月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3:34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比亚迪M6兰州购车一个月提车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15.39万元

  近日,编辑从甘肃泓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比亚迪M6 2.0L尊贵型有少量现车,其他车型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30天左右。购车全系赠送1000升油卡。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2011款比亚迪M6指导价(万元)订金提车周期现车情况
2.0L 手动尊贵型 17.08 5000元 30天左右 少量现车
2.4L 自动尊贵型 19.88 5000元 30天左右 接受预订

  行情分析:比亚迪M6拥有整体冲压侧围、3H高刚性车身、安全笼结构、6安全气囊设计确保被动安全;而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四轮盘式制动、驻车可视系统、倒车可视系统等配置更一应俱全,提供全面的主动安全与资讯安全保障,从被动安全、主动安全、资讯安全三方面为乘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综合考虑,M6的性价比不错,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比亚迪M6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在65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比亚迪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M6相关新闻
  • 比亚迪M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