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三款全新超级跑车于深港澳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1:30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近日,兰博基尼携三款风格鲜明的超级跑车全新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特别版车型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采和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在深港澳车展上集体亮相。兰博基尼中国业务执行总监李伟昇表示:“中国是兰博基尼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兰博基尼会继续加强商业投入,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求。”自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量大踏步前进。2010年更是创纪录的达到了206辆,同比增长150%。2011年,截至5月份,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超过100辆。随着此次展出的三款全新兰博基尼超跑相继上市,兰博基尼在中国的业绩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韦熙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