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智跑优惠1万另赠礼包 赛拉图全系8.8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9:36   重庆晚报   字号:

  6月9日-13日,来南坪会展中心二号馆东风悦达起亚展区享上万元现金优惠、车展惊喜礼包、养眼嫩模、花式调酒……东风悦达起亚将携手重庆三家经销商,共同出展本届重庆车展。车展现场不仅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将带来巨幅优惠,全新中型车K5还将推出享国际车展特装版。

  据了解,K5国际车展特装版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为2795mm。在动力上配备起亚的ThetaⅡ系列 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为198Nm; 不过不同的是,该车加入原装导航系统、拥有特制车贴膜,并享受5年10万公里保养,价格 仅比原车型价格高出6000元。

  该车外观部分仍然采用家族前脸,内饰方面,K5的中控台式有9.6度的向驾驶席倾斜的角度,这样更方便 驾驶员操作中控台上的按键。另外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而丰富的配置是国产K5的一大特点,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较为高配的车型上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前 排/后排)、电动通风座椅(驾驶席)、后排空调出风口、双天窗、后中央扶手储物盒/音响控制、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等等这些人性化的配置。 

  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带着K5带着国际车展特装版在重庆上市,冀望在重庆中级车施展拳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此次还针对福瑞迪、GLS、智跑、狮跑、秀尔、锐欧以及赛拉图推出巨幅优惠。其中:购福瑞迪GL、秀尔均享受9.2折+车展惊喜礼包,福瑞迪GLS,优惠1万元+车展惊喜礼包;购赛拉图全系8.8折(78800元)+车展惊喜礼包;而锐欧只需62800元起;购智跑全系升级导航版,以及狮跑享“1+1活动”———优惠1万元+车展惊喜礼包。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