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麒X1购车送4999元加油卡 现车颜色齐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3:34   易车网   字号:
瑞麒X1购车送4999元加油卡现车颜色齐全
瑞麒X1 指导价:5.38-6.48

  近日,编辑在大连瑞麒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瑞麒X1将会获赠价值4999元的加油卡,另外,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并且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2010款 1.3进化版手动舒适型 5.58万 5.58万 送4999元油卡 现车充足
2010款 1.3进化版手动豪华型 6.08万 6.08万 送4999元油卡 现车充足
2010款 1.3手动精英型 6.18万 6.18万 送4999元油卡 现车充足
2010款 1.3手动尊贵型 6.68万 6.68万 送4999元油卡 现车充足
2010款 1.3自动豪华型 6.78万 6.78万 送4999元油卡 现车充足

  价格波动状况:瑞麒X1在大连地区的价格一直比较平稳,前段时间的优惠情况是享受购置税补贴优惠,现在购瑞麒X1送4999元油卡的活动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还是比较合算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

  车型短评:瑞麒X1日前推出了自动档车型,非常适合城市路况。瑞麒X1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较大的驾乘空间、较好的视野车高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瑞麒X1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旅行款的设计加大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动力上,瑞麒X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3L发动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另外,瑞麒X1独具特色的3D智能数字系统和3X乐酷设计,在小型车中比较有特点。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 人保 华安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奇瑞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瑞麒X1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城市迷你SUV,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十足,通过性能很好,作为一款代步工具在日常使用中基本可以满足我们的用车要求,无论在做工还是配置上都已经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应该的水平。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瑞麒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X1相关新闻
  • 瑞麒X1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