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新凯越优惠20000元 最低799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入六月,车市进入传统淡季。近日,笔者从金达洲别克店了解到,金达洲别克作为吉林省内别克品牌的惟一经销商,在一季度销售目标中,超额完成任务,故将长春汽博会价格提前推出答谢新老客户,即日起莅临金达洲别克店,即可享受7.99万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带回家的优惠,优惠幅度达到20000元。

  具体的车型价格和优惠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在去年的8月13日 持续领跑中级家轿市场的别克凯越推出了2011款车型。新凯越是一款垂直换代车型,上海通用称这一款车代表了别克未来的发展方向。外观由意大利顶尖汽车设计厂商宾尼法利纳Pinifarina操刀设计,改动非常彻底,几乎看不出老款车型所具备的韩系元素。凯越历来不是一款以动力操控为卖点的车型。此次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

  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

  基于通用全球最新的中级车平台,凯越的确在车型、技术、配置等方面,代表了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比如,它把许多高档车的人性化配置放到了中级车上。

  别克凯越的另一个强大卖点在于,它的许多产品特性令其可以游刃有余地穿梭于商务、家用两大市场:首先、外观大体上走的是气派优雅的路子,但在线条以及细节处理上具有现代感和欧洲个性,给人“沉稳中显个性”的感觉。 其次、空间够宽敞,2.6米的轴距几近达到C级车标准,这是商务车买家的重要看点。第三、在内饰、空间和配置上,它拮取了不少高档车上受人欢迎的要素,无论是商务上强调的高档舒适,还是家用时注重的便利周到,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别克凯越在性能上相当可心:动力性----DOHC16气门发动机在许多中级车上运用,它的特点是高转速高马力。而凯越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还具备别克的传统优势:“低转速高扭矩”。舒适性---宁静、安全,这对别克固有的优势在凯越身上得到不错的延续,看来设计者在设计、用料和配置上下了不少功夫。新凯越较比同价位车型,更多了天窗、防撞梁、隔音棉等优势,同级别车功率最高。高性价比、低价位。家轿首选。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别克凯越的总体评分为76分,应该说得分很高,网上的持币待购者高达39%。整车性能的中庸配置,加上国内顶尖的厂家制造,加上遍及全国的方便的维修售后,加上最近很有力度的促销活动,相信足以让消费者动心。(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