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5月西班牙新车注册量同比跌23.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8:4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西班牙汽车工业协会(Anfac)日前公布汽车销量数据显示,2011年5月份,西班牙市场的乘用车注册量为7.89万辆,相比于2010年同期的10.29万辆缩水了23.3%,下跌幅度同4月份基本持平。

  据统计,2011年1月-5月,西班牙市场乘用车的注册量累计达到了35.88万辆,同比下跌了25.7%。西班牙车市5月份的销量略高出4月份的7.18万辆,但低于3月份的8.84万辆。

  2011年5月份,大众汽车集团为西班牙市场销量最高的车企,大众品牌汽车的销量达到了7785辆。其次为法国汽车品牌标致,该品牌汽车的销量为6867辆。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西班牙本土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5月份则售出了6727辆汽车。

  西班牙市场5月份最畅销的车型为西亚特Ibiza(配置 图库 口碑),当月销量达到了3661辆,紧接其后的车型为雷诺Megane和雪铁龙C4,这两款车的销量分别为3191辆和3131辆。(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