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8L首付仅需188800元 赠车险增值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全新奥迪A8L,这款集奢华与科技于一身的灵动座驾,注定为不甘平凡之人而生。它并非世界上最贵的,但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大气时尚的外型,卓然澎湃的性能,灵性彰显的设计,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尊荣的光辉。今天,全新奥迪A8L为梦想而来,首付两成起即可开回家。

  日前,记者从成都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三和汽车、华星名仕处了解到,从6月1日起,只需首付188800元,即可拥有全新奥迪A8L;同时,还可获赠豪华车险增值服务。

  铸形:由简入华 贵气逼人

  如果说奥迪汽车代表着地位、成就、稳重、不凡,那么作为奥迪汽车的旗舰产品,全新A8L上市后便赢得了万众瞩目。不同于A8L之前的车型,全新奥迪A8L在保留了一贯大气的基础上,为外观设计注入了时尚元素,如同雕塑般的车身宁静而奢华。

  凝神:澎湃动力 霸气外露

  评判一款车型,性能是其核心价值。全新奥迪A8L跑车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的特征就是其配备的发动机,2款强大的新一代v8发动机、一款v6发动机和一款w12发动机。它们保留了原A8L发动机的所有优点,并在可改进的地方全部加以改进。w12发动机可发出331千瓦和580牛顿每米的扭矩,加上豪华轿车中惟一配备的quattro全时四驱,全新奥迪A8L的一举一动都蕴涵着无比强劲的动力。

  聚气: 科技所趋 人性十足

  科技,永远是汽车工业前行的动力。在增加动感特性的同时,电子设备也是全新奥迪A8L的设计重点,多媒体交互系统是全新奥迪A8L中一项革命性的突出技术。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8L还增加了许多新的配置,如:气动前窗雨刮器、带照明功能的门把手等,为驾乘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

  奥迪,代表着地位象征的四个连环,总是让人为之神往,而很多人又止步于其高昂的价格。A8L便像是生长在山巅的雪莲,高不可攀。今天,通往尊容梦想的大门已经开启,只要首付188800元起,即可拥有全新奥迪A8L。

  成都晚报记者 陈杰光 赖欣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