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捷达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6:14   易车网   字号:
捷达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现车充足
捷达 指导价:7.58-9.88万元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沈阳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庞大一众店于近日正式开业,开启一汽大众新生代。现在购买捷达赠送价值5000元的精品,(前卫)或者全年中保指定险种。智能版与豪华版同步上市,现货供应。详情请询经销商。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
捷达前卫 8.88 8.88 赠5000元装饰
捷达伙伴 7.58 7.58 赠5000元装饰

  价格波动情:新款捷达凭借大众的良好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沈阳地区捷达的价格行情一直比较稳定,从未出现过大幅度的现金优惠,本次活动赠送价值5000元的精品,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详谈吧。

  车型点评:新捷达2010款是老款捷达的小改款,仅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所改进,不过购买捷达的消费者也主要是看中其皮实耐用,在外观上可能不会有太高的要求。新款捷达凭借大众的良好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捷达在沈阳地区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市场占有率较高,此次优惠较之前的幅度比力度明显加大,且现车充足。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捷达可谓是中国车市的三朝元老,上市近20年来,一直顽强地捍卫着车市销量最大单一品牌的荣誉,为一汽大众贡献了最多的销量。直到现在,在父辈们的眼中,捷达依然是买车的第一选择。在这样的成绩面前,我们已经无需评价它的好坏,但分析一下原因,捷达的热销显然不是因为它的外观有多好看,也不是因为它的性能又多么卓越。相反,这款被国外消费者称作盒子车的轿车在欧洲早已被淘汰。它能在中国活跃到今天靠的是人们口耳相传的口碑,而这口碑正是皮实耐用。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