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SUV>正文

荣威W5下月开售 定位中高端专业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0:0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记者从上海汽车获悉,上汽自主品牌开拓SUV市场的首款新车荣威W5(配置 图库 口碑)内部已经确定在7月份上市销售。上海汽车品牌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涛在上周举行的“SUV市场新趋势研讨会”上表示,作为跨领域SUV的荣威W5定位于中国中高端的专业SUV,上汽为打造这个平台投资数亿。

  近年来尤其是车市在增长放缓之后,积极寻找增长机会的合资品牌及自主品牌都把目光盯在SUV这块蛋糕上,纷纷加速推出自己的SUV车型。刘涛认为,根据调研17万-25万元细分市场增速远远高于其他市场,因此W5定价将落在这个市场区间,并把购买人群主要锁定在“60后”。根据其披露的信息,上市后的荣威W5会有白、紫、银、灰、黑五种车身颜色和更适合年轻人的黑色内饰与迎合商务人群的米色内饰。新车配置包括航空式仪表板、触摸导航娱乐系统,以及智能手机和SDS智能换挡。

  动力上,在普通版和标准版上配备了1.8T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整后功力是128kW,扭矩125Nm。而来自奔驰的3.2L G32D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2kW,最大扭矩310Nm,该批车型带四驱系统。据悉,为了打造这款专业型SUV,上汽投入数亿打造生产平台。“因为我们的机器是奔驰进口的,本身就是纵置的,荣威本身两个轿车是横置的发动机,在W5上我们花了大量的钱,光开发费就将近两个亿的投资。”刘涛说。在该平台之后,目前上汽还正在打造另外一个属于城市型SUV的紧凑型生产平台。

  ■ 相关新闻

  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首推金融购车方案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海汽车近日宣布,旗下经销商从上周起针对上市仅一年的荣威350全面启动“梦想加速”金融购车计划。

  据介绍,该金融方案有三种产品,其中首付2万元的方案月供1700元,余款分24个月付清;而首付3.5万元的方案,月供2238元的按揭条件是两年零利率;第三种方案是月供88元起,首付五成且一年内零利率。与此同时,三种金融购车方案均可获得万元购车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