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 风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诺风朗6月9日上市 梅甘娜将退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09:5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记者上周获悉,继年内已经推出新风景、大风景、2011新拉古那和全新纬度等数款新车之后,雷诺中国年内第五款进口车风朗(Fluence),将于本月9日正式上市。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配备2.0升发动机的进口雷诺风朗预计售价在16万到19万元左右。

  -->    据了解,风朗是一款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平台的三厢中型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毫米、1809毫米和1479毫米,轴距达到2702毫米,车身尺寸略大于诞生于雷诺-日产联盟B级车平台的东风日产三厢颐达,但略小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雷诺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纬度”。在海外市场,风朗可选择搭载1.6升和2.0升发动机。但雷诺中国方面表示,中国市场投放的风朗,将首推2.0升车型,新车将配备A BS/EBD、6安全气囊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安全装备。

  内饰方面,进口雷诺风朗将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择。中控台造型加入了弧状的线条和银色装饰贴面,具有很强的立体感。配置上,风朗标配了可调高度和角度的前排座椅、车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定速巡航系统、Carm inat Tom Tom导航系统和蓝牙接驳系统等。

  在雷诺车系中,风朗源于雷诺三厢梅甘娜轿车,但尺寸则全面超越了梅甘娜。风朗系列在华上市之后,原来雷诺进口销售的梅甘娜将有望退出中国市场。

关注风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