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传前MINI设计总监已加盟奇瑞量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09:34   新京报   字号:

  据国外Auto Review网站报道,前宝马集团MINI设计总监已经加盟奇瑞量子,但记者未能从奇瑞量子方面得到证实。同时记者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网站系统查询到,奇瑞量子已经注册了QOROS的英文商标,这或许是奇瑞量子产品的品牌名称。 传前MINI设计总监加盟

  据Auto Review网站报道,奇瑞量子目前的设计总监Gert Hildebrand正是去年年底从宝马集团退休离职的设计总监。他从2001年开始就进入宝马集团担任设计总监,主持设计了一系列宝马MINI的经典车型,今年刚刚面世的MINI Paceman概念车也是出自他的手笔。

  现年58岁的Gert Hildebrand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设计经验。在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毕业后,他先后在欧宝、大众、西亚特、三菱欧洲设计室以及宝马集团工作,参与设计了第三代和第四代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西亚特Toledo等经典车型。

  本报记者就此报道向奇瑞汽车总经理办公室求证,但对方称,奇瑞量子与奇瑞汽车是两个不同的公司,奇瑞汽车总经办对奇瑞量子的事情并不知情。记者也未能从奇瑞量子方面获得证实。

  另据了解,奇瑞量子的董事长兼总经理由奇瑞汽车常务副总经理郭谦担任,Volker Steinwascher作为以色列集团的代表出任奇瑞量子副董事长。Volker Steinwascher此前是大众集团北美业务的负责人。

  即将脱茧而出

  据了解,奇瑞量子即将发布全新的产品品牌。此前有消息称,奇瑞量子已经注册了“quros”商标,但本报记者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网站查询,奇瑞量子实际的注册商标为“QOROS”,此前媒体的报道或为拼写错误。QOROS极有可能成为奇瑞量子的产品品牌,对此记者同样未能从奇瑞量子获得证实。

  本报记者 谢涛

  ■ 厂商动态

  东风商用车推广ECO LIVE理念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近日,东风商用车公司将ECO LIVE绿色生态理念应用到全系列车型上,致力于成为节能减排和环境改善的商用车行业领导企业和自主研发技术领先者。

  东风商用车公司立足自身产品的经济性、生态性和卓越性能,推出“ECO LIVE”理念,切实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可回收和经济节能,充分利用新材料、新能源、新设计,为用户提供基于ECO、更具价值的全面运输解决方案。 

  体现“ECO LIVE”特征的天龙和天锦系列产品,在节能、安全、环保,以及专业化水平等方面都具备了与国际品牌同场竞争的能力。

  斯柯达在华经销商将超600家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斯柯达汽车与合作伙伴上海大众联合宣布斯柯达品牌在华累积销量突破50万辆大关。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表示,为了保持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斯柯达将在市场和产品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其中,经销商网络计划从现在的300家增加到600家以上。

  “在斯柯达汽车的全球增长战略中,我们计划到2018年实现至少15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在此发展中,中国将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范安德表示,中国市场在去年首次成为斯柯达汽车全球最大市场后,已决定今后将继续在市场和产品方面加大投资力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