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马自达睿翼激情6月促销 最高优惠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端午节期间(4号、5号、6号)凡到店赏车客户,凭小客车指标书、身份证、购车意向书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激情6月睿翼更给力,睿翼出导航版了!!!几乎涵盖了睿翼全系车型(2.0精英、2.0豪华、2.5尊贵、2.5至尊、2.0轿跑精英、2.0轿跑豪华、)以上睿翼车型在6月里就可以预定到从原厂直接配导航的车,原厂导航价值9980元。增配不加价是我们的口号,请喜欢睿翼的朋友,或准备买车的朋友、摇号快到期的朋友、犹豫不定买哪款车的朋友、火速到博瑞祥达展厅赏车试驾。此外,为配合睿翼导航版上市,本店在6月底组织一场“睿翼疯狂专场试驾会”,使您充分感受睿翼“弯道王中王”的完美操控性,活动火热报名中,报名电话:62387998。

博瑞祥达马自达睿翼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目前最高优惠可达“3万元”博瑞祥达马自达睿翼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目前最高优惠可达“3万元”

    活动期间,在店续险客户达到4项主险及以上或者金额达到3000元及以上,可赠送价值2598元的超值 “尊享服务卡”一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