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美国工厂拟增加生产班次生产新思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0: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日前确认,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印第安纳州Greensburg组装工厂增加第二个生产班次,以便生产热销的新款本田思域轿车。此前,该公司曾表示,计划在该工厂新招募1000名员工,从而将该工厂的员工人数提高一倍。

  Greensburg工厂于2008年开始运营,目前只有一个生产班次。之前,该公司也曾计划增加第二个生产班次,但是该计划后因美国市场出现经济滑坡而推迟。

  据悉,该工厂准备于今年年底开始生产2012款新本田思域轿车。由于受日本3.11地震影响,该款新车型的发布日期曾一度推迟。目前,本田思域现有车型震后产能维持在震前水平的50%左右。本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北美工厂的产能将于今年8月份恢复至正常水平。(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