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路特斯 Elis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莲花两款跑车即将入华 年内将建4家经销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8:4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获悉,预计下个月在京举办品牌发布仪式的英国莲花汽车,将同时发布Elise、Evora两款跑车,并公布国内售价。    虽然专营跑车的莲花品牌已在国内积累了一定认知度,进入中国后却将更名为“路特斯”。6月15日,路特斯将在北京公布其品牌及标识,并带来Elise、Evora两款即将引进的新车。届时,莲花汽车CEO丹尼·巴哈也将到场。首家经销店将于9月在京开业,预计年内可在国内建成4家新店。

  至于为何采用“路特斯”的品牌名称,该公司表示,由于青年集团已先行注册了“莲花”商标,英国莲花无法使用此名称。此外,豪华车品牌多采用音译名称,如“雷克萨斯”、“宾利”等,以此强调差异化销售。

  路特斯方面表示,路特斯与青年莲花并无关系,双方销售渠道各自独立,标识也不一样。据了解,英国莲花汽车(Lotus Cars)是专门制造高端跑车的公司,而莲花集团旗下还有莲花工程公司(Lotus Engineering),为多个汽车品牌提供技术支持。青年莲花销售的车型是莲花股东——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借助莲花工程公司的技术,继而与青年集团合资生产销售。

  另一方面,直到记者致电,青年莲花方面才得知英国莲花即将入华,并表示并未收到任何相关消息。

  >>相关链接

  莲花汽车公司成立于1952年1月1日,总部设在英国诺里奇市,创始人为柯林·查普曼。1996年,莲花被马来西亚宝腾(PROTON)集团收购,继而宝腾与青年汽车合作,向中国导入竞速、L3、L5等轿车。

关注Elis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Elise相关新闻
  • Elise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