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美国组装工厂将新招募1000名员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09:4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消息人士称,由于近期汽车产量显著上升,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印第安纳州Greensburg组装工厂新招募1000名员工,从而将该工厂的员工人数提高一倍。

  这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招募这些新员工将有助于完成本田公司制定的新目标,该公司计划在美年产20万辆汽车。目前,该工厂的汽车年产能约为10万辆。

  据报道,上周四该工厂的工人已经获得了要招募新员工的消息。但是Greensburg工厂官方尚未就此事发表言论。

  该工厂于2008年开始运营,现有员工约1000人,负责生产本田思域轿车(Civic)和本田Civic GX天然气车。(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